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7、就像,此生路过了你一样。

车行在高速路。

程佑一直沉默,一同沉默的有钱至。

他低头,望着手背昨夜留的针眼,几,它就了吧?娶了,慢慢,我忘记你了吧。

走那院的候,硬足够的肠。

怕回头,怕口,怕太阳一男人泪行。

……

他轻轻咳了一声,钱至猛转头他。

他钱至,面无表情望着车窗外的公路。

高速路牌现“2km明月村”的候,他突愣了一,原,真的有一村子。

钱至怔了,他喃喃,原,真有一村子。

钱伯的车子,行在前面,突启了双闪,又启了右转向灯,似乎是高速、直奔明月村的子。

司机转脸,了钱至一眼。

钱至回头,着程佑,请示,少爷?

程佑了前面的车一眼,说,跟着就是。

不必猜,他知,此刻,前面车辆,钱伯的绪定高速路两旁的山峦伏难定。

是他此生未娶的女子生,桃源县明月村。

万座青山人已逝,两行浊泪情难灭。

人生在世,不管风华正茂,是垂垂老矣,唯有爱情,谁逃不掉。

是,钱伯的车,突,右转向灯灭了,双闪取消了,直直奔回常张高速,又回复了原定的路线。

那老人,终归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6、我一下傻掉了。目录+书签208、撑最后一方天堂,出最后一份力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