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8、撑最后一方天堂,出最后一份力气!

滔的火焰,不是半的间。

座院,突被付一炬。

村民有拎着水桶扑火的,有拎着脸盆的,有人冲进了院子又被热浪给扑了,有站在一旁热闹的,吵吵闹闹,熙熙攘攘。

——救人啊!

——救火啊!

——面人吧?是空房子!空了年了!

——有人啊!姜的姑娘回了!快救人啊!

——啊啊!确实是回了!带回了男朋友呢!快快救人!

——底怎回儿呢?那男人像刚刚被一群人接走了!不是姜姑娘一己放火烧了己呢?

——火太了!进不啊!

各呼叫声不断。

程佑原本在抗拒着钱至,在车的那一瞬间,他直接呆了,一切的抗拒在瞬间塌方。

钱至飞速车,猛跑,问颜泽,底生了什?太太呢!

颜泽结结巴巴说,太太让我离,我就离了。离现不!就跑回,结果,就了!我……

程佑狠狠抓他的衣领,眼眸血红,几乎是抖着,他说不一句话。

颜泽说,少爷!不!不!

颜泽一手颤抖着声音解释,少爷,我就离了一子就回了!且我四处找了,现疑的人!不是太太因三少爷沈姐……己一求死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7、就像,此生路过了你一样。目录+书签209、那是这世界留给我的唯一记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