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9、那是这世界留给我的唯一记忆。

一前。

颜泽他甩着欢快的步子跑了,我从傻掉的状态清醒,回头,锁院门,老村医那。

他正诊,我便等他。

他的夫人拖着我的手,聊常,异常热情。

三姑六婆聊的无非就是,你有男朋友了?凉生有女朋友了?你男朋友有女朋友了?不妈我帮你介绍我是人才济济啊女白云啊帅哥粪土啊巴拉巴拉巴拉……

最,聊的丈夫老村医,才变正常,有些委屈,感叹人不古,邻村有人死在他的诊所,被赖着赔了四十万。

说,姑娘,你医院不敢收治的人,你爷他收治了,收治说是尽人力听命了,病人属同意了,结果……哎……人啊。你说,你爷他从二十几岁就在村行医了,几十年啊,谁有头疼脑热的,半夜,谁推门,他跟着诊。年纪了,不愁吃不愁穿,他是伺候着一村子的人,风雨……别人不知,姑娘你知吧?年你的牙齿咬在了满厚的屁股……

我立刻打住了的话,我说,娘!我知!爷他确实辛苦!

恨恨,人啊,讲点良!老着呢!是不是,姑娘?你说你年是有你爷,你那屁股,不!你那牙齿就在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8、撑最后一方天堂,出最后一份力气!目录+书签210、终于,我真的一无所有了,关于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