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11、大伯哥和小弟妹,私奔不得,高速殉情。

我被程佑绑车,扔在座。

他根本懒跟我解释,更不说争吵,他一言不,慵懒近乎冷酷的姿态无声告诉了我:既你笃定,我不承认不意思了。吧!有我的授意。他确实不敢。

我挣扎不,又被他无声的高傲气浑身抖,眼睛红了,我说,程佑!你魔鬼!我恨你!

程佑了我一眼,依懒说话,那表情就像是在冷哼:恨吧。本奢望是爱。

我说,程佑我……

他冲我挥了挥手的胶布——昨夜,老村医留的,,他挑了挑眉头,那意思就是,你果再给老子吵。老子就更不客气了。

我就活活被他气哭了,眼泪鼻涕一流。

是我有生年最憋屈最窝囊却又最愤怒的一!

他将车门关,将车钥匙扔给颜泽,说,怕是不安全。不将一人留在了。你带走前面。我两辆车在面。

颜泽了一眼手的钥匙,有些愤愤,说,少爷!你做那,人根本不领情不!

程佑了他一眼,捏了捏他的脸,叹气,你是哑巴,。

颜泽直接语结,蒙蒙摸摸己的脸。

钱至了颜泽一眼,突说,少爷,我吧!

颜泽一怔,转脸着他,说,钱至你什意思!不放我?怀疑赵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0、终于,我真的一无所有了,关于你。目录+书签212、这注定是一场结局凶险的爱情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