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12、这注定是一场结局凶险的爱情啊。

清理完胶布。

他抬头,着,星夜,的泪光比星光亮。

他张了张嘴巴,说,似乎有跟你别扭着,才让己很坚强。但其实,我那坚强。我怕回的路,我怕我临阵逃,所,陪陪我,让我敢你走完条回娶的路。

但最终,他什说。

着他,黑色的眼睛,黑色的。

是二次,他将强行掠车。

一次,十六岁,在校门口,金陵刚买了贴画,正着贴画的帅哥流口水,,他现了。

永远记那他口说的一句话——我爱的姜生,很久不见,你吧?

是戏谑,是轻慢,是古装戏风流公子调戏寺庙烧香调戏娘子的必备说辞,是邪男子的生生的诱惑,是少女代,关男主角的所有邪魅狷狂的所有象。

那一,他将拎车,两人,他说了无数次床单勒死报前的一箭仇;诅咒他是害己缺勤的脑长在屁股的猪。

最,高速路,扔了他的手机,他的车神奇抛锚,无人搭救。

,那一夜,两无法归的人,在马路了一晚星星。

年,依记,那一,星空的程佑皮肤同月光一,人眼花。抬头的星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1、大伯哥和小弟妹,私奔不得,高速殉情。目录+书签213、对不起,程太太,是我打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