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13、对不起,程太太,是我打扰。

车厢,我他一沉默着。

满星空中,我各怀,四目相的那一瞬间,我俩知,彼此一定是了八年前的那夜晚。

的我。

的星光满。

他着我,眼圈慢慢变红。

我着他,眼泪流满了脸。

面的车停了,颜泽迅速车,路的车灯,照亮厢内沉默的我,钱至见我无,就阻止了拍打车门的颜泽。

不知了久,颜泽忍住,轻轻弹了弹窗户,说,少爷!先换车吧!

夜很冷,星很凉。

我间,那玄妙的气氛,终止在颜泽轻弹窗户的那一瞬间。程佑转头,了颜泽。他打车门的那一刻,犹疑了一,似乎说什,喉间抖动,却最终,什说。

他沉默着走车。

我的眼泪了冰。

汽车一路疾驰,新换的车,我一路无话。

就,静默着,一直二清晨,我回了那座熟悉的城。

车岔路口速度慢了,向,通往程宅;直行,喧嚣的市区。钱伯的车停在岔路口边,似乎是等了许久。

钱至了程佑一眼,似乎是期冀他改变决定一般,他的声音有些抖,说,少爷。程佑一言不。

钱至无奈,计划,停了车。

面的车紧跟着停,颜泽跑,在车门外候着;钱至回头,了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2、这注定是一场结局凶险的爱情啊。目录+书签214、可这个世界谁不是棋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