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16、程天佑,我们结婚吧。

那是一白色的光,身体同被撕裂一般。

听血滴的声音,一滴一滴,便是路人蜂拥的声音,再便是警笛声救护车的声音。

那一刻,整世界安静仿佛再与你无关。

黑暗无边,有钱至说的那句话反反复复在耳边——医生说,半年。最两年。甚至随……

半年。最两年。甚至随……

凉生,我终究是欠了,比令他双目失明怕的债。

模糊中,我仿佛了凉生,他朝我走,披着巴黎的夜色,车辆残骸中,他抬手轻轻,似乎是触碰我微乱的,他说,姜生,你怎……

我眼中泪,他却从我身边经,俯身在一女孩的身边。

他望着的眼,依昨日星辰般明亮,让人愿坠入深渊,他轻启的,依桃花酒酿般蛊惑,让人愿饮尽此生。

他,依是我此生不配拥有的贪。

我说,别走。

他身体微微一震,低头,着,说,我在。

我抱却怎拥抱不他,哭,我说,凉生!我找不你!我怎找不你!凉生!程佑他活不久了。医生说,半年,最两年。甚至随……

怎办!我欠了他的怎办!

……

他却很明显松了口气,将重新拥进怀,颌轻轻触着的头,他说,是梦。

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5、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。目录+书签217、因为终此一生,兄弟与挚爱,皆不可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