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17、因为终此一生,兄弟与挚爱,皆不可负!

说,程佑,我结婚吧!

他突醒,额头的汗珠密布!

他梦了,每日每夜梦,是今的梦,那曾经同清莲般的,突同罂粟般妖冶绽放在一片红色的血海,红色的眉,红色的眼,红色的,说着淬毒般诱惑的话,说,程佑,我结婚吧!

他,却是疼万箭穿。

老陈匆匆走,说,先生,您吧?

他低头,按在前,些日子,总觉闷,老陈说,兴许是水土不服。

他突又被梦的话惊悸,像喘不气一般,捂着口,说,我回!我见!我给打电话!我!

思念锥蚀骨,他快被折磨疯了。

老陈苦苦阻止,几近哀求,说,先生!你别!你果做了,北先生怎办!

他愣在那,同一具毫无击力的躯壳。

是啊,北武怎办?

窗外,冷月钩。

他突不久前,那被从法国召回的夜晚,无月的夜,雨滂沱;祖父他回国,了八字:在程宅,一切安。

是,原本一直各理由拒绝回国的他,疯一回了国,他怕极了程的手段。

飞机的一刻,寻遍程宅,不见。

最终,水烟楼,龚言言又止,他说,三少爷,其实,您是见太太的……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6、程天佑,我们结婚吧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