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19、爱情,有多温柔,就有多残忍。

我反复思忖着阿红那句话,我村姑,我朴实,我总觉那一刻我有立刻一联给有点儿不脸颊的那抹神奇的绯红。

我应该智慧淡定说,加油噢!总有一款总裁在等你!

什乱七八糟的!我扶了扶额头,皱了皱眉头,我一定是在车祸撞傻了。

夜渐渐深了。

一直很晚,宁信有回。程佑,依有,此刻,离他将我安置此处,已有四间。

他走的候,说,我很快回。

他说,等我。

很快是快?

等我等久?

我望着窗外,芭蕉叶,许愁。

金陵电话,问我是否习惯住在。我说一切。在照顾钱至,我不愿让我担。

宁信般体的女人,又懂照顾人,怎不?

金陵说,果他再不接你,你就我吧。

我笑笑,说,你二人世界,我就不打扰了。

金陵说,有,就我己。他回程宅了。像……说,顿了一,许是怕我担,贸说己的猜测。

飞快说,那就定了,我明班就接你。

我愣了愣,摇头,说,不。我等他。

是的,我明白他,所,我等。

电话那一头,金陵愣了,不曾,犹疑我,优柔我,终有一,竟此坚决。

啊,魏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8、就像是两个有今日没明天的人,抵死贪欢。目录+书签220、当你决意不再颠沛流浪,我便奉我姓氏将你此生收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