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0、当你决意不再颠沛流浪,我便奉我姓氏将你此生收藏。

他深深叹息一声,离,将卧室的门关。

走楼,不见宁信,他阿红说,我走了,你转告宁姐。

阿红了门口,张了张嘴,最终,点点头,说,是。程先生。

他走门,院,宁信站在夜色,卷曲的长,同伏的感情线,回头,说,你怎不更残忍一些!今晚留在我的房子洞房!

他愣了愣,说,我走了。

仿佛听,背着他顾喃喃着说,我让阿红称呼程太太,我是凉生的太太。今,程先生,你却一枚戒指告诉我,是你的程太太。

深深闭眼睛,鼻息间,全是酒气。

是啊,若无酒气,怎有勇气,说番话。

他着,说,外面暑气重,回屋吧。

说着,他按了车钥匙,走向车。

突走他的面前,挡住了他的路,将一堆报纸扔他的眼前,路灯,报纸是凉生沈姐同游北海的消息。

说,你些报纸!谁知!不是在同他赌气!怎就值你一辈子承诺啊!你推向万劫不复的!程佑!你告诉我!告诉我啊!做愚蠢透顶的的!不是你!

程佑冷静着他,说,哪怕我有半分欢喜,便值我将一生承诺,哪怕万劫不复。

经历风雨坎坷,他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9、爱情,有多温柔,就有多残忍。目录+书签221、他看着我,说,妻贤夫祸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