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2、会为了一个女人,连手足之情都不要了吗?!

窗外,月西楼。

他坐在轮椅,漂亮的脸,已分辨不清是哭是笑的表情,汪四平将消息带给他的候,他差点蹦。

什!我哥跳楼了!

汪四平翼翼补充,是爬窗跳的,跳完就跑了……

程恩愣在那,从四前,在医院醒,程佑回嚷嚷娶,程就乱了一锅粥,理所的,“胡闹”的少爷就被关进了“黑屋”。

程恩觉己回不了神,哥是怎将封住的窗给打的?爬墙……跳楼……他三岁吗……了一女人……真的是……太丢脸了……

程恩摸了摸己的脸,他觉己的脸被丢尽了。

更让他觉丢脸的是,刚刚他的管汪四平同跟他借钱!让他差点驾着轮椅撞死他算完——你一堂堂的程数一数二的人物……居!居借钱!借2000块!程给你的工资少吗!工资不必很啊!程的关系网的油水不够你捞的吗!你程那一堆人,哪一不是油面捞的!且……你是脸最的那一!

汪四平挺委屈,他有老,有,妻子常年病,且他人耿直,从不捞外快。

程恩几乎喷他一脸,说,谁让你不捞的!

等等,像有老板己员工说的话的!

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1、他看着我,说,妻贤夫祸少。目录+书签223、大少爷,不要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