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3、大少爷,不要啊……

喧嚣的城市,在深夜是此安静。

我在那比红杏招待所不了太的人宾馆,找了程佑。

他打门,我的候,无比讶异,说,你怎?

我着他脸颊的伤,鼻子一酸,说,钱伯告诉我的,你是“离走”的方式离程的,是破窗爬墙……

说着,我的眼睛红了,拉他的手,着他掌间的擦伤,是的伤,不的呢?果楼高一些,摔有疼?又不是特工007,又什不说。

我吸了吸鼻子,说,别总告诉我,我是你的妻子,该与你一面承担的。

他着我,良久,说,那他有有跟你说,我破窗了四间,着急像热锅的蚂蚁啊?

他似乎不我难,故轻松,将我拉进房。

见他又是酸又是安,安,难的情绪消弭了不少。

我了房间,问他,什住方?哦,我知了!你又带钱!我有钱,我带你换方吧。

程佑笑笑,说,人店,更安全。

他是怕被程逮,毕竟是逃的。

我不禁赞赏男人的无智慧,说,你聪明啊。不,说,是钱伯告诉我你住在的……

他一愣,那表情简直绝了,就像是“不勒是吧!我的智慧!我是总攻!怎!”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2、会为了一个女人,连手足之情都不要了吗?!目录+书签224、纸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