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6、那就这样,与全世界为敌吧!

——睡着吗?

——睡不着。

——既睡不着,不我民政局楼前坐亮?他一班,我就占领那!!走啦!姑娘!

——不是吧……哎……我像带……

他拉着我走宾馆的门,车前,他刚拉的车门,突又关了。

我微怔,怎?

他回头,着我,月色,脸微微的擦伤,是一懒散不羁的。他说,怕你悔。

我说,是……感觉怎谈恋爱就……

他转脸着我,很生气的模,说,你就不说,你不悔!冬雷震震夏雨雪!山无棱,合,才敢与君绝!

生气了?值生气?不吧……

我说,我又不是紫薇……

他说,我不管!

傲娇了。

说着,他赌气拉着我的手,将我塞车……

是,民政局楼阶,仰望了一夜星空。

清晨的阳光,敞的民政局的门,我从他肩醒,刚伸了懒腰,他突拉我的手,说,走吧。

在我他拉着我,一阶一阶走的候,他却一阶一阶往走,他说话,背影中,有勾人泪的孤单。

我的手突紧紧握住了他的手,拉住。

那是一我解释不了的执拗,突。

果那枚戒指是他我的决,那随着他便是我的决。

他转身,是,说,一辈子短,别做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5、我知道,从此后每一个好日子,都是苟且偷欢。目录+书签227、这世界,最难过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