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7、这世界,最难过的幸福

,是你许诺的未模,别人替你同完满。

民政局门前,程佑着我,说,是不是觉折本了?

我回神,笑了笑,说,你一说,像是有点儿。不是说了吗,怎谈恋爱怎约……

他说,现在不晚,面始,我约。谈恋爱。

男人果是实主义,就像说,面,我课。面,我吃饭。面,我……

我无语凝噎,说,吧……

他说,“吧”?!

我说,怎了?

他像是被踩了尾巴的猫,说,你应该说!啊啊!

我立刻着他,雀跃着,拍着手,说,啊啊!

现在满足了吧?傲娇帝。

你老,我,该雀跃的是你吧……但了不横尸在此,我是……不乱说话了。

他居真的就满足了!

他笑了!

他说,那面你做什?

我愣了足足三十秒,说,电影!

我真的已被他情绪转换迅速打败,不,说,我俩像一次电影呢!其实我说,听说你俩《泰坦尼克号》呢。但是像有一些爱情专说,总在己男人面前提他的旧欢,是件很不智慧的情,我智慧!

他说,简单啊?

我笑笑,说,一一!

我爱的人一电影院场电影!一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6、那就这样,与全世界为敌吧!目录+书签228、宣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