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8、宣战。

龚言将晚报递给老人的候,老人了一眼,就放了一边儿。

一活人居从程宅跑了!

他是老了,但又不是傻了。

怎不知,手的帮人,程佑的“逃”分明就是睁一眼闭一眼;甚至在他房爬墙割窗户的候,些人恨不扑协助一!

,钱伯走进屋。

老人将报纸递给他,说,!算是程宣战吗!

钱伯着报纸,又翼翼着老人,说,老爷子,我已经知了,网早已经炒翻了……

老人说,龚言告诉我了!听说有什少爷的太太团,据说一帮人哭晕在厕所?哪不哭!厕所哭!现在的年轻人……

龚言满头黑线,赔着解释,说,老爷子,哭晕在厕所的意思是形容悲伤,不老爷子说,现在的年轻人!一婚讯啊,喜!弄一堆堆留言跟挽尊吊唁似的!

喜!老人差点蹦,他的腹人居敢说“喜”!

龚言知己错了词,讪笑。

钱伯着眼前情态,才口,说,老爷子,确实是喜,股市因此涨。外人知是程枝散叶的锦绣良缘,并不知程婚持反态度!

老人着钱伯,说,你的意思莫不是我不该声了?

钱伯说,我哪敢有什意思!老爷子您定夺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7、这世界,最难过的幸福目录+书签229、人不是金鱼。记忆是一辈子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