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29、人不是金鱼。记忆是一辈子的东西。

房间内,我在试婚纱。

金陵说,我从有见此匆忙的婚礼。

八宝柯柔附着,薇安最近失恋了,在一旁毫无反应吃汉堡,柯柔尽力绕着,毕竟次花店一火,差点被烧渣。

八宝了柯柔,突说,不是怀孕了吧?

柯柔高冷白了一眼,说,我干吗?我又不是验孕棒。

金陵满头黑线,薇安依旧在吃汉堡。

在西方,新娘的婚纱,在婚礼前,有己的母亲主伴娘,但果我金陵的话……八宝敲碎我的头的。

我走的候,金陵走前,着我,眼明明是笑,眼眶却又红红的,说,姜生,你真漂亮。

,抱住了我,紧紧,说,你怎就嫁了呢。

八宝柯柔说,你瞧!感人!老是让俩同爱一男人,不,怕不是给拥抱,直接捅刀。

金陵说,闭嘴吧!中国乌鸦。

送婚纱的两姑娘在一旁跟着笑,其中一应该是婚纱店的经理,问我,姜姐,婚纱合适吗?需改吗?裁缝师傅了,赶及。

我摇摇头,说,就。

笑着说,那我就先回了。

走,房间就剩了我五人,薇安依旧在卖力吃汉堡。

八宝着那件原本穿在我身,现在静静挂在隔壁模特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8、宣战。目录+书签230、红烛一对,天地黄土,以证你我,便足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