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30、红烛一对,天地黄土,以证你我,便足够了。

那一,宁信程佑试西装,程佑说,不必了。

钱至见状,忙说,衣服少爷已经准备了。

宁信微微笑,刚试图说服程佑的候,阿红突冲了进,宁信原本温婉的脸一沉,说,你怎规矩!

阿红颤颤抖抖说,庆姐刚才、电话……未央、未央姐吞了安眠药,正在医院抢救,就是区隔壁那医院……

宁信一怔,转头就跑了,再顾不说服那男人试那套帅气西装。

我转脸着程佑,说,我不……

八宝突拉住了我,说,滥人你做久啊?

程佑抬眼了一八宝,眼眸是不同平的黝黑,他低头,握着我的手轻轻拍了拍,安抚,明你是新娘,休息。

,他给了钱至一眼色,钱至立刻就随着宁信了医院。

那帮完忙,离了。

八宝走的候,突叹气,说,是中国前任,凉生给未央留一庆姐照顾,宁信,程佑一眼神就配一钱助理给……全不像北武……连根毛不留给我……

柯柔说,别搞笑了!毛给你留?他你吗?

所有人蒙了。

柯柔己蒙了,忙解释,说,不是!不是!我的意思是他“任”你男朋友一职,根本不算你前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9、人不是金鱼。记忆是一辈子的东西。目录+书签231、昨夜,到底是我的梦?还是真真实实地发生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