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32、这一世,我所能给你最好的爱情便是,你爱她,我成全。

窗外,白云蓝。

病房内,洁白的床单。

睁眼的候,了凉生,一身帅气的西装,象中的一般模。

他说,你醒了?

昨,正在同伊元堂进行一次极其重的谈的他,接庆姐的电话,便撂一屋子傻掉的人,匆匆从日本飞了回。

飞机,医院,已经是午。

傍晚的太阳照进病房,安静睡着,从未有的宁静模;守在一旁的宁信,他,红红的眼睛是微微讶异的光,似乎是有很话,说。

他是责备,却又克制着;宁信走,他便守在的身旁。

知,他放一颗,一身疲惫。

医院。雪白的墙。

些年,他说,已经是熟悉不熟悉的场景,是惯了的伎俩,不停死亡威胁己。

威胁终结在他将那桶油倒在身,赴死决绝一般告诉,我从不死挟一人爱己,却死爱一人。

就在他放弃的候,却端又。

宁信走不久,便从睡梦中醒,他的那一刻,愣了一,凉生?

凉生愣了,很显,他已经准备了接受的歇斯底的哭诉斥责,哭诉己的爱,斥责己的薄情。

他在什,怎不懂?

是,一次……

突笑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1、昨夜,到底是我的梦?还是真真实实地发生过。目录+书签233、他说,希望没误了你的佳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