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33、他说,希望没误了你的佳期。

我从有,我的婚礼,是在一夏季的日子,太阳并不艳丽的。镜子前,婚纱白同一梦,那姑娘,挺漂亮。

一,像是躲猫猫,新郎新娘明明在一房子,却不让彼此撞,说是不吉利的。

我抬头,望,窗外蓝海,云白雪。

宾客并不算,但已热闹足够;他的,我的,较亲近的朋友;侍者手托各餐点及饮料穿梭宾客间。

号称捕捉程佑的手颜泽了,喜笑颜的模,似乎并值不奇怪;因程恩了,正一一头波浪长的女子亲密谈,那女子有背影,有些像是黎乐。

圣坛已经布置。

我的新郎,他站在一棵桂树,人群中,他总被一眼;他朋友一,黑色的西装,久违的微笑模。

他抬头望向窗台那一刻,枝桠挡住太阳的光影,我着他微微笑;虽我知,他并不我。

一刻,暖暖的疼,暖暖的幸福。

一,我努力微笑,摄影师Q他的伙伴,正在记录着婚礼的点点滴滴,我的每一表情。

金陵走,拖住我的手,说,昨晚明明有一肚子话啊,现在却不知该说什。说,恭喜你!一定一辈子幸福!结婚了,别再任,像孩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2、这一世,我所能给你最好的爱情便是,你爱她,我成全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