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35、我终于看到你穿婚纱的模样。

那一。

我着凉生,走,笑,坦灿烂,在所有人的瞩目,惊喜的语气,说,你回了。哥。

他着我,我身的那件丽洁白婚纱,眼中微微碎裂的光在顷刻间,消散,他抬头,了一眼圣坛前的程佑,声息渐匀是平淡,他点头,说,希望误了你的佳期。

金陵在一旁,眼睛居红了。

八宝意外沉默。

拜托!新婚喜的日子啊,我的伴娘怎是兔子?

人缘办法,舍不我啊。

是Christine,凉生,获至宝,一逮住,说,刚才说人陪入场,将他带新郎身旁。现在哥哥就了,太了!

所有的人不说话了。

Christine说,怎了?

我刚口,他打断,着我,说,我送你。

他走我的眼前,晃晃胳膊冲我示意。

我笑笑,点点头,伸手,白色的婚纱,挽他黑色西装的胳膊。

未央在一旁,突冷静说,凉生,你一些!胳膊的烧伤……

婚礼进行曲在我挽着他胳膊的那一瞬间响,淹了未央的话语,所有人的目光落在我凉生的身。

一,他陪着我走一段红毯;一,他亲手将我给那叫程佑的男人,他是我的丈夫。

从此,无论是顺境或逆境,富裕或贫穷,健康或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4、童话。目录+书签236、原来,有时候,成全才是最狠的报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