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 遗恨小重山 236、原来,有时候,成全才是最狠的报复。

那一。

他将送程佑的面前,轻轻,在额前一吻,无论疑问少不甘,不口,无论疼不舍,不挽留。

他站在一,背着他,俪影双双。

内中,情绪奔涌,梦坍塌的痛苦,是吞噬理智的兽,他抓住的肩膀,问,什?!

笑笑的一句“哥”,已令他坠冰雪间。

……

圣坛前,牧师说,在神圣的一刻,我众亲朋友聚集在帝面前,见证新郎程佑、新娘姜生,神圣的婚姻约。

牧师说,婚礼始前我先询问一,是否有人反?果现在不提再反就有效力了。

偶有零散的目光落在了凉生的身,知情的,不知情的;婚礼,与他是悲情,与他却是是笑话一场。

牧师说,既人反,那,我始场神圣的婚礼。

程佑相视一笑,那温柔幸福的表情。

牧师说,程佑,你是否愿意接受姜生你的合法妻子,按照帝的法令与同住,与在神圣的婚约中……

他突再忍不住,让理智见鬼吧!让平静见鬼吧!让隐忍度见鬼吧!让不落一点尘灰见鬼吧!我!!!

他走,一拉,从那年一直高高在的男人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5、我终于看到你穿婚纱的模样。目录+书签237、子夜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