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38、所以,姜生,我们要好好的。

我始终记那一,婚礼,我随着常山回了程宅。

早已料的,逃逃不掉的劫。

水烟楼,从明黑,从黑夜深。雨落,无处藏。

等待是最煎熬,因答案的底牌,永远不是握在你的手。

程佑从水烟楼走的候,我突觉觉失却了那勇气——那笃信的勇气。笃信爱情,笃信他,笃信他,笃信我等。

仿佛终等了答案,却不敢打。

怕,他口,便是,场婚礼你忘记吧。

我几乎是有些仓皇转身,他疾步前,拉住了我的那一刻,我才不敢相信回头着他。

雨那冷,他的手却那暖。

人低尘埃,不信是爆棚的。

我生怕长的间,他的祖父,是跟他颜悦色说,你不在一,乖,听话,宝宝。

是我说,哪怕他让你失一切,一无所有,换我在一,你愿意吗?

他着我,抬手,轻轻,理了理我因雨凌乱的,笑笑,现在呢,句话,怕应该是我问你,我已一无所有,你愿不愿意我在一?

,就一句话,我就智商负了,哭白痴了。

虽记不,但总觉,不知是哪辈子哪一世的记忆,我曾此狼狈输一人,失一人。

是宋代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7、子夜歌。目录+书签239、现世安稳,岁月静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