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41、我天神一般的美男子……

——啊!

——怎了?

——咳咳。咳咳。咳咳!鱼刺!我、我被鱼刺卡了!咳咳……咳咳……

——别动!我!

卧室床边,他松手,将我放,一脸关切的模。

我立刻从他身边飞一逃,欢兔一般。

我离床八丈远,诡计逞笑,说,骗你呢!哈哈哈。你紧张的,哈哈哈。

程佑抱着手,着我。

我说,怎了?生气啦?不吧,少爷眼啊!我扯了一口鱼,突——咳咳、咳咳……嗓子的异感,鱼刺?!我擦!乐极生悲了。

程佑冷眼旁观。

我揪着嗓子,说,真的、真的有鱼刺。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

,我挣扎着跑进了厨房,喝了半瓶醋,快喝吐了,胃翻江倒海,那根鱼刺却依卡在我的嗓子,吞咽中,隐隐的疼,无比的难受。

程佑走进,说,子是真的。

我不是真的你喝半瓶醋试试。

他说,喝醋的。你从哪些不着调的方法啊。

他拿了手电筒镊子,我说,我。

我着他手的手电筒长长的镊子,紧紧闭着嘴巴,喉咙呜呜的的声音,摇着头。

我有颗龋齿,我不他,有……有扁桃体……怎谈情说爱啊,我的风花雪月啊,我的少年郎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0、占尽风情向小院。目录+书签242、如果,这一夜,你会离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