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42、如果,这一夜,你会离开。

颜泽?!

我惊讶着他,手缓缓放了,说,怎是你?!

我捂着嘴巴站在门前那一刻,颜泽的脸刷——一就红了,此刻,见我松了手,竟踉跄倒退,脸忙转向一旁,不我,结结巴巴说,太、太太。

我有些惶惑着他。

程佑从屋内走了,走我身,颜泽的候,他将我拉回他身,一脸戒备的表情。

颜泽依旧将脑袋别在一旁,与那挺拔的身姿格格不入的别扭媳妇状,说,少爷。

程佑点点头,狐疑着他,说,你是……

颜泽立刻说,我、我什听!我刚不久!我……哦!老爷子我龚管找你!龚管了。

程佑抬眼望了望不远处,龚言正缓缓走。

他说,少爷,半年不见,您一切故。

他说,少爷,老爷子说,半年了,您不回吗?

程佑略略沉思了一,回头我,抬手,理了理我的头,似是他最的温柔,他说,晚了,你先睡吧。

我着他,突,门外吹一阵寒风,我整人控制不住打了寒颤。我着他,点点头,却迅速坠落。

我离的那一刻,突转身,深深了他一眼,一刻,真有那一害怕,害怕一眼,是永别。

我怕我醒,再不张脸,张微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1、我天神一般的美男子……目录+书签243、因为你是如此好,而时光,又是那么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