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43、因为你是如此好,而时光,又是那么少。

早晨,醒的候,迟迟不肯睁眼睛。

我的手迟疑着、轻轻摸身旁,那是一片未温的冰冷,我的再次落入了谷底;我不甘将手伸向空中,并未有一双温暖的手将它握,轻轻将我拉,笑着,说一声,乖!床啦!或者是,谁的姑娘懒,太阳晒屁股了!

此前的每一,是度的。

除了今。

我睁眼睛,明晃晃的冬日的。

我不知己是怎洗漱完毕的,我洗脸,着水龙头,水此流畅淌,同奔涌的光,不挽留;我失控拍打那水龙头,疯一般,什不坏掉!什不坏掉!什让我机习何修理你!什!

一身水,我终满足,着镜子,抹了抹脸的水,神经质笑笑,继续像正常人一般洗漱。

我浑身是水,整人同从水捞的一,但却是莫名快乐,竟觉己是鸟儿,推窗,说不定就飞蓝了;又或者跳洗手盆,就变一条鱼,随着水就游向水了。嗯,水不!PASS!

世界末日,我活着。

崭新的日子了。

我该怎呢?

我在洗手间转了十圈,最决定,既我是条鱼,我就应该门游泳。

我挽了挽头,一身湿漉漉的衣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2、如果,这一夜,你会离开。目录+书签244、他完完整整地丢掉了那颗苹果,就像曾经,他完完整整地丢掉了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