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44、他完完整整地丢掉了那颗苹果,就像曾经,他完完整整地丢掉了她。

是五年,他一次。

座安静的院。

在此前,一直是一年老的花匠他年幼的孙女儿,每日收拾着院,照顾着院的花花草草,有主人从乡移的酸枣树。

此处距离杭州西溪不远的湿水岛,山水灵秀,旧曾是一些富贵风雅士的别业所在。几经岁月,昔日的亭台楼榭已烟尘。

他此刻并不知,己竟是最神秘的人物,因年,从有人见他。

本就不足十户人,是度假居。三月烟花,八月桂花香,十月芦花飞,西溪最的的季节,屋主才度假。

所,在此护房屋的工人,就有的间凑一闲谈主人的世,谁谁的是做什了不的生意,谁谁谁主人吃饭的碗是清官窑的,或是谁谁谁的主人有什不足与外人的癖……唯独他,知他姓程;,工人就纷纷猜测,他此隐秘,十有八九是贩毒的。且,是毒枭。

说所居处,是他巴黎留的某一年,悄回国,带朋友游西溪,偶遇此处,水乡情致,像极了魏坪,却又是隐秘至极的桃花源;老陈在一旁,了他眼闪的丝异的光。

隔了不久,机缘凑巧,老陈说,恰有人手此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3、因为你是如此好,而时光,又是那么少。目录+书签245、我们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