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46、回了这里,我们怕是不能分居两室了。

二,离岛的,程佑将门的钥匙挂在我脖子,就像待一孩那,说,拿了,咱回。

我着前的钥匙,了童年的那些细碎光,影影幢幢,荒芜着,呼啸着,奔跑,又奔跑。

童年的前的钥匙,是哼着乡谣的童铃。

我抬头,抿嘴,冲他笑笑。

就,久别归的程宅。

老爷子并不在,龚言说,边冷,老爷子回香港养病了。

程佑不置否。

程恩见了他,倒是无比,连着喊了几声,哥!,他趁龚言离,说,爷爷不是搁不面子,是着你回香港先跟他歉。老孩老孩,人越老越像孩。

程佑笑笑,拍了拍程恩的肩膀,表示己有数了。

程恩我的候,极不情愿却是恭敬喊了一声,嫂。依旧是憋在嗓子眼的傲娇声。

我点点头。

龚言跟程佑说,的佣人不是主的已经换了,太太放住在了。主的刘妈……果太太不喜欢……

我知,他是怕我介怀那日早餐生的一切,有人目睹你的沦落,总不是一件让人舒的情。

我说,谢谢龚叔。刘妈就留在吧,年的老人了,与我是亲厚,且,我习惯的照顾。

龚言似乎我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5、我们回家。目录+书签247、你们放心,我没事。我只是想,一个人,静一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