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48、我只是想给他生一个孩子。

初冬的气,我八宝走在长长的街。

八宝说,金陵不真的爱程恩吧?

我摇摇头,努力玩笑,说,!是爱他的钱。

八宝居信了,说,我就说嘛。突,转脸着我,正色,说,你我是傻子吗?

说,就刚刚,我是傻子我,金陵很爱程恩。

我着,叹了气,说,你刚刚说的那很痴的脑残女人就是。

八宝一愣,说,什?!

我说,其实,他,很年轻的候,少不更,就互有感了。校园,叛逆少女风云长,少年少女的爱情,除了爱情,是爱情,不有世、门、匹配……任何的附加条件。,恩双腿……他就情变了,逼着金陵离了他。让金陵彻底死的,概就是你说的,他别的女人,着的面……现在,那是逼着己死啊。

八宝沉默了一,笑笑,说,那他一定是爱金陵的。是,他无法,再像一男人一,守护,爱他了。

我着八宝,说,我是今才明白。

我,金陵是现在才明白一切,些年,他各堕落各坏,逼着金陵离。他又无法程佑一伟,在每次,就忘记他的候,他就再次现勾勾手指,就又动了……周复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7、你们放心,我没事。我只是想,一个人,静一静。目录+书签249、这一次,我保证,不会“相安无事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