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0、霜雪吹满头,也算是白首。

他回程宅,正逢一场薄雪,在初冬刻。

车子刚门前,突一急刹车,他在座一趔趄,抬头,却见北武挡在了车前,一脸怒气冲冲的模。

他微微一怔,车,北武前,重重的一拳打在他的脸,他猝不及防重重退,角渗了鲜血。北武挥着拳头前,却被司机兼保镖给抱住了。

北武愤怒将一叠钱摔向他,喊,收你的臭钱!凉生!些年!我错你了!

他的愤怒,源九,九讥讽了他的纠缠,说,你怎不像你的兄弟凉生一,钱砸我啊,砸我爱你啊!

北武知了凉生曾经钱让九离己。

凉生说话。

老陈在眼,替凉生憋屈在,因他知,凉生因他,失了什,所,老陈前,说,北先生……

凉生制止住了他,转脸,着北武,说,兄弟,我不悔做。果重一次,我是做。离远一些。

说着,他走进了程宅门。

一门,将他横亘在两世界。

北武挣扎着,冷笑,说,兄弟!兄弟就是任你指点!任你安排!任你卖吗!他说,凉生!不!程三少爷!从今,你我兄弟!情断义绝!

凉生回头,薄雪落在了他间。

有些光,再回不了,比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9、这一次,我保证,不会“相安无事”的。目录+书签251、我答应你,我们一定会白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