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2、此生,或许还有很多夜晚,遗憾的是再也不是我,对你说晚安。

此的日子,程佑一连几,很晚才回,因见旧友。

我就守着一盏灯,等他。

他曾问我,不一?

我笑笑,说,你的情,我不懂,你吧,我等你。

他笑笑,微微落寞。

楼梯间的脚步声突响的候,我飞速床,雀跃着,惊喜着,同所有等待丈夫归的女人一,推门,我喊,佑?

却空无一人。

抬头,通往三楼的楼梯处是凉生,他停住了步子,回头,我,眼是微微讶异的光,角是前几,北武留的伤。

挺括的呢衣,就披随意披在他身;我突,婚礼那,未央说,你胳膊的伤,吧。

我张了张嘴,最终,角弯一丝笑意,说,哥,你回了?

他点点头,说,我取点儿东西。

他说,你睡?

我笑笑,说,剧。

他说,早休息。

我点点头。

他说,我走了。

我说,晚安。

他说,晚安。

我回房间,打电视,正播着的是周星驰的《喜剧王》。

那一刻,舞姐柳飘飘正嘲笑他是死跑龙套的,他就笑着,那尴尬,却又矜,说,其实,我是演员。

柳飘飘在笑,肺,我在笑,却找不爆米花。

我笑着翻手机,一串号码,一串人名,却无一拨打,聊聊,说说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1、我答应你,我们一定会白头。目录+书签253、他说,没事,有我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