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4、我只是想让我的太太明白,他的先生是个洁身自好的人。

那夜,一直吃晚饭。

我八宝从那震惊中醒。

车,八宝靠在我的肩膀,喃喃着,说,他怎有钱,他怎有钱!钱啊!他不是贩毒了吧!

我说话。

八宝突身,说,你钱睡吗?

等我回答,直接将脸别,那无视的姿态分明是——了。不回答了。你穷人,我头丝儿就知!

,又拍了拍正在车的颜泽,说,你钱睡吗?

钱至:……

拍程佑的候,等口,颜泽就说,程总睡钱,但肯定睡值钱的女人哈哈哈!

哈哈哈一半,颜泽就觉不,忙歉,说,太太!我是在胡说八!程总不。我实在太活泼了。

程佑黑着脸,说话。

我将脸别向一旁。

有些情,真的很奇怪,我揶揄他的候,并不介意,做玩笑;话从别人的嘴说,情绪……嗯,似乎有些坏。

夜,他在书房。一盏灯,勾勒他俊的容颜。

我给他倒了一杯热水,轻手轻脚搁在他的桌子。

他突喊住我,姜生。

我回头。他口,说,其实,我是生活很简单的人。

我着他。他说,我不希望我的太太我有错误的认知。那些八卦的我,不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3、他说,没事,有我在。目录+书签255、你于我,就像一场盛宴,聚时何其欢,散时终须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