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6、如果不能在一起!要那么多幸福又有什么用!如果能在一起,万劫不复又怎样!

金陵直勾勾着程佑,说,他在哪?

程佑愣了愣,说,钱至他请假了。你明不是……

我却懂,那一“他”是谁,我笑着,迅速将金陵拉偏厅,流淌的音乐,盖住了仓惶。

依直勾勾着我,说,他在哪?

我说,金陵,你冷静一些!不!

金陵着我,说,像你一吗!不!姜生!你不是冷静!你是残忍!

说完就悔了,有些仓皇,试图拉住我的手,说,不,姜生。不!

我冷静着,说,你明就钱至国了,你是结婚的。你是忘记程恩吧。你不幸福的。

说,那给我一场车祸,让我忘记啊。

说,果不他在一!那幸福又有什!果他在一,万劫不复又怎!

我说,金陵!你疯了吗!

说,姜生!我疯!

着我,说,年,程佑失明,了不连累你,将你狠狠逼走,谁知真相,在巴黎街头哭狗!今,我知了程恩所不择手段逼我离的真相,怎我难,我悲伤,我就是疯了呢?我你所经历的有什不同?唯一不同的是,我爱程恩!

我转身,不知该说什。

我是钱至难,他是爱金陵的,爱明明知,将尾椎骨碎裂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5、你于我,就像一场盛宴,聚时何其欢,散时终须散。目录+书签257、都说我们走着走着就散了,可是,姜生,你告诉我,怎么走我们才走不散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