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7、都说我们走着走着就散了,可是,姜生,你告诉我,怎么走我们才走不散……

车,程佑已经拨打了120。

他握着我冰冷的手,说,,有我。

我努力冲他笑,却已经紧张控制不住己的表情。

八宝哆哆嗦嗦抽着烟,颜泽并有阻止。

,我才知,九一直戒毒失败,总是复吸;是,北武了帮助戒毒,或者了表示己爱的决绝,吸毒了。

北叔死的候,留给北武一笔钱,但是九嫌弃那些钱脏,是,北武花尽了积蓄借光了朋友圈。

今,九毒瘾又犯,两人身无分文;九嘲讽他说,你不是说你爱我吗?你不是爱我爱我吸毒吗!那你给我偷给我抢啊!

,北武被激怒了,就真的偷了。

,被激愤的群众给抓住了,群众一激愤就冲动失了手,北武了保护九……

我赶九所说的方的候,北武躺在血泊,身的衣服已经被撕烂,一身的血,脸肿已经不眼睛;九抱着他,不知经历了什,整人已经傻掉了一般,一面蒙蒙摸着他的脸,说,北武,你不死!一面着电话机械式哭泣,救救他!姜生!救救他……

我飞快前,八宝却更快,走,着九狠狠一耳光,你傻啊!报警啊!打120啊!

说着,就着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6、如果不能在一起!要那么多幸福又有什么用!如果能在一起,万劫不复又怎样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