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8、程天佑!我发誓!这辈子,我要你和姜生!爱恨不能!

烟火已冷,宾客已散。

苏曼悻悻离。

轮椅,他捧着的脸,那张泪流满面的脸,从十几岁就深深烙在他的脸。

楼。

宁信站在门口,微笑着,同的女主人一,送走每一位客人,苏曼拿着包,跟神经病似的,了一眼,离。

黎乐走,着,说,放手吧。

优雅送走最一位客人,转脸,着黎乐,仰着脸笑笑,表示你在说什,我完全听不懂。

两太优秀的女人,虽非敌人,却总难做朋友;从初中始,就已经般。

程宅外。

黎乐说,你一定不甘,什是。

黎乐说,因少年爱的女孩,纯洁无关的爱情,却被有些人给毁了,中年叔清纯高中生,同一张床,画风不太妖冶。所,无论他此千帆尽,繁华历经,走不年的背叛少年的屈辱,及纯粹爱情的渴望。理,称理补偿。姜生,一切,满足。

宁信笑笑,说,理医生就是爱揣测人,让我猜猜你吧!今,你找程佑,是给陆某人求情吧?

黎乐立刻警惕,说,鱼山的情……你怎知?程佑不傻件告诉任何人!陆文隽不是一乱的人!难不……件,你有关?

宁信的脸微微一白,瞬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7、都说我们走着走着就散了,可是,姜生,你告诉我,怎么走我们才走不散……目录+书签259、有些爱情,真的是,生死隔不开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