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59、有些爱情,真的是,生死隔不开的!

三。

一的日头有些冷。

所,他的墓前,的人少,有我八宝有柯柔。

其实,不是冷,才人少,是,我已各遭遇,散落涯了;墓前一束花,是金陵早早送的吧。

柯柔送一束花,叹息,前热闹的一群人,怎就散了呢。

我前,轻轻放一束雏菊,他在我的青春,更在我的童年。我从口袋掏一青枣,搁在他的墓前。

我着他,有表情有泪。

武啊,魏坪的酸枣树啦。果知是,候,我一定不你抢。武啊。你走了。我的生活的。

我吃饭,穿衣,说话,笑,聊,经营着我的婚姻,爱着我的男人,是姐妹一逛街,派,喝酒,狂欢。高档餐厅,裹着衣吃路边摊。

我的日子是常,是,再有一你了。

是,我却知,世界,再不有一男人,像你,被峨眉山的猴子随手推山;再不有一男人,像你,跟送法拉利一豪气送我一头驴;再不有一男人,像你,在我受了委屈的候,激烈至极火烧鱼山;再不有一男人,像你,那无赖痞气衣着随意,我却跟瞎了眼似的觉他帅世界无敌。

你,世界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8、程天佑!我发誓!这辈子,我要你和姜生!爱恨不能!目录+书签260、我爱你,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门当户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