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1、他说,姜生,我想你。我真的想你。

夜,一人的双人床。重重。

夜半分,迷迷糊糊睡着,突,窗外,一束亮白的光划破整夜空,随,是汽车疾驰动机的轰鸣声,随着尖锐的刹车声,一切归平静。

我努力让己警觉了一,着是谁?将车进宅内。

但随,院内一切安静,我便架不住困顿,着约医生说的,太劳累,己幻听了,是渐渐,就睡了。

未破晓,我便醒。

我楼的候,刘妈吃惊着我,说,太太。您怎早。少爷千叮咛万嘱咐让您休息啊!

我笑笑,说,我睡不着了。楼走走。

手脚麻利将一件羊毛披肩搭在我身,说,您身子骨弱,一定注意啊。程枝散叶指望着您哪。

我笑笑。

冬日的程宅,宛一老人。无了弦歌,无了酒,无了喧嚣,仿佛几前那场盛宴,不存在一般,烟火不存在,温存不存在,金陵不存在,那怕的电话不存在。

所有的人,安。是,各安在己的生活,我彼此难见面已。

水烟楼前,一熟悉的人影从宅子走了,一身凝重。

我定睛望,现是程佑的候,我惊讶说不话,怎、怎……你……怎……

他着我,努力笑了笑,说,你。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0、我爱你,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门当户对!目录+书签262、那杯咖啡,我还欠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