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2、那杯咖啡,我还欠你的。

那一夜,他拉我的手,将一串白色温润的珠子挂在我的手腕。

他着我。

我愣了愣,说,是什?

他着我,说,砗磲。

他说,我前你手腕常挂着一串。我有半年,你戴了。着,兴许你不丢了。担你不习惯。

他着我,说,我你知它是什呢。

我若有所思,说,哦。现在知了,是砗磲。砗磲是什?

他低头,,抬头,着我,笑笑,说,记波提切利画的那幅《维纳斯诞生》吗?那幅藏意利佛罗伦萨乌斐齐术馆的名画。维纳斯踩着的硕贝壳,就是砗磲,深海最的贝类。

我说,哦,踩着贝壳啊,我一直踩着乌龟呢。

程佑满头黑线说,吧。你赢了。

我有些疑惑问他,日本的情解决了吗?不是很棘手吗,怎快?

他说,解决了。不些不重。重的是,段日子,我陪着你。就像你前陪着我那。

我微微警觉,说,前哪?

他笑笑,说,你紧张什!,他解释,前那半年,让你受委屈了。我有给你像的婚礼。所,我陪陪你,算是补一蜜月吧。你选吧。任何方。

我着他。他说,不我欧洲。我巴黎,故重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1、他说,姜生,我想你。我真的想你。目录+书签263、小九自杀了。你有空就来看一眼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