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3、小九自杀了。你有空就来看一眼吧。

一周。

程佑在报纸,他突说,姜生啊。你的男神像最近在拍一新戏。

我腆着脸凑,嘴巴却义正词严,说,男神?!我怎有男神!我的男神就是你啊!

程佑斜了我一眼,说,是吗?

我点点头,赌咒誓一般,说,你是电!你是光!你是宇宙的总裁!你是我唯一的神话!你是……额,报告总裁,编不了。

他了我一眼,无奈却不掩宠溺,说,你啊!

他放报纸,说,走!我带你一方!

我说,哪呀?

他说,乌镇!

我说,怎,突……

他说,我听说了,你的男神正在那拍戏!

我略惊喜,差点跳,说,是吗?!

他的脸微微长了一,说,矜持点儿吧!程太太!不是说我才是你男神吗?

我立刻拍马屁说,啊!有你才是我的男神!男神!你乌镇!我陪着你!乌镇文艺女青年!我怕你贞洁不保!男神!带着我!让我保护你!

程佑……

乌镇的路,我坐在副驾,一儿抬头风景,一儿低头手机。程佑转脸,着我,说,不?

我说,什?

他说,带你你男神啊。

我皱了皱眉头,说,我一直土豪应该是的。找红布我的男神盖住,,丢我床,说,喏!姜生!给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2、那杯咖啡,我还欠你的。目录+书签264、这一生,她有情可殉!我却无爱可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