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4、这一生,她有情可殉!我却无爱可死!

我始终不释怀八宝说句话的平静,就像是在说,姜生,润减价,白菜五毛八了。你有空一眼吧。

不!比说九杀有感情。

程佑听说九北武杀的消息,足足呆了三秒钟。

他是一从不失态的人,在那一刻,他却失态了。

离乌镇的那一刻,程佑着我,眸子是一那说不清的遗憾伤感,他说,你真的决定离了吗?

我乱麻,顾着回城,并有细细听句话,他的眼。

他紧紧抱了一我,那力,仿佛倾尽了一生的力气,拥抱,曾经有一次,在三亚。

那一刻,我他是安慰我不九担。

他说,走吧。

医院,九已离危险。

苍白着脸,一句不言。

程佑沉默着,又我,眼睛竟闪一丝湿润的光。

我走病房,问八宝,你九做了什?

八宝说,什。就是从戒毒所,我跟说,北武死了。

我说,呢。

八宝说,,跳楼杀。

我说,明明是割腕!

八宝说,啊。跳楼杀的候,被我揪着头揪回了。我揍了一顿,顺告诉他,有死的权利,因身担负着武哥的命!就是替北武活,那条贱命活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3、小九自杀了。你有空就来看一眼吧。目录+书签265、我只有装作,什么都不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