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5、我只有装作,什么都不知。

日子,一一。

无论你的情,是欢喜,是悲伤。

不觉间,四月将至。

人间最四月。

从乌镇归,程佑就变忙离奇。

我虽有宁信的玲珑,有黎乐的独特,却知,男人忙的候,女人送一杯茶,但是不说一句话。

是,有的候,我感觉他的疏离;但是,很快,我就安慰己,不太,他是工太忙。

又或者,是,初的那半年间,我独处的间,太绵密,所,才有落差。是,落差,让人虚空,让人不安,甚至,让人痛苦。

人不怕板钉钉的残酷,最怕似是非的不确定。

午推窗,有人在一旁耳语。

——少爷最近早晚归的,真怪。

——香港不带少奶奶,己一人……

——哎!聘则妻,奔则妾。

——前段日子甜蜜。新鲜劲儿了。哎。

——富子弟,迟早的儿。听说集团有经纪公司,一堆女明星的。太太再漂亮是的。

——我听的老人说,前,咱太太是嫁人的……

——嘘。

风言风语陡,餐桌,突已不再见的报纸;是,龚管忘记了,在资讯此达的代,有网络。

有八宝的言又止,柯柔的无奈摇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4、这一生,她有情可殉!我却无爱可死!目录+书签266、那个糯软的姜生,已被他们折磨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