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6、那个糯软的姜生,已被他们折磨死了!

四月一日。咖啡厅。

手机突响腾讯新闻提示。

八宝柯柔匆匆低头,又匆匆抬头。

我紧紧握着手机,人一。

八宝笑着说,我一姐妹,嫁给制鞋王的儿子,新婚不俩月,他老公已经在外面养三,瞧瞧,被拍了吧。

柯柔着己手指,说,一世优渥的富公子不勾搭女人,有一,他是言情说的男主。

八宝的余光微微斜了我一,说,是。些就了。

我抬头笑笑,薇安在仔细计算网店的盈亏——嗯,春节,我悄悄了一网店,因有碍程,我就挂在了薇安名,帮我打理一切——其实,薇安虽人有些特殊的格,但在城市,是我倚望的人,至少,在做生意件。

果候,北武在的话,他一定说,薇安,哒,干。超马云,你就是老。

北武,我的眼睛,突红了一。

薇安抬头柯柔八宝说,有一。他是程佑。笑眯眯说,程总最有爱了。

八宝一脸黑线,说,我不跟一条内裤做我一件衣的人说话。

在薇安飙前,我将哄走了,我说,年前,我一定给你介绍男朋友。

薇安说,我总裁。

我努力点点头,一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5、我只有装作,什么都不知。目录+书签267、岁月多狠心,在我们还天真的年纪,就偷走了我们的懵懂无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