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7、岁月多狠心,在我们还天真的年纪,就偷走了我们的懵懂无知。

那一夜,不所料,一盏灯,黑明。电视机,雪花屏。

程宅的夜,此孤冷,我转头,着床头,他曾挂在我颈项前的钥匙,那半年温柔的光,真的,就一不复返了吗?

冰冷的宅院,仿佛,无人需你解释,那则新闻,那些亲密的照片,哪怕他是你的丈夫,哪怕婚礼,你曾盟誓,彼此忠贞不渝。

充斥着男权的,你无权求。我突了母亲,那年,守着背叛了的父亲,每一夜晚,是怎熬的?

我突,悔己长太晚,不解一女人的愁,不懂一女人的。

今,我却了一的女人吗?在我年轻的候。母亲,你听我说的话吗?

就算是实,我不跟他争吵。

果,我是一正常夫妻,他有困两年的魔咒,遇情,我又怎做呢?

哭?闹?吊?像很陈旧,换换新花。

或者,我依什不做,在我,待轨的丈夫,装什不知,忍;崩裂彻底决裂,离;绝有三条路。

果你傻指望着摊牌,他痛改前非重归,那你是低估了人的劣根——因一旦他试探你条底线,所做的就是,将你的底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6、那个糯软的姜生,已被他们折磨死了!目录+书签268、可是,姐姐,这一次,你怎么不让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