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8、可是,姐姐,这一次,你怎么不让了?

2013年的4月,三亚的“××盛筵”名词,仿佛一夜间了桃色的代名词,同病毒一般,肆虐了整网络。

八宝柯柔,纷纷约了我,我彼此装着儿人一。

,八宝柯柔纷纷一面刷着网页,一面啧啧有声说着次三亚的聚,外围女富豪的友谊赛。

他一面感叹一面翼翼着我脸的表情。

我始终面无表情。

最终,八宝有忍住,说,姜生,我有模特儿朋友,在亚龙湾,遇见程佑了!你懂的。

我说,我知。他三亚了。工的。

八宝笑了笑,呵呵,说,,工。

最终,忍不住了,姜生,你欺欺人什候!现在,有谁不知,次聚底是什儿!

我抬头,着,一杯水泼在脸,我说,不许你污蔑他!

八宝愣了。几乎是暴走状态,但不知何,冲的格,竟有我动手,是恨恨,转身离,柯柔无奈追了。

有所欠,必有所让。

宁信再次现的候,笑吟吟说着古怪的话,的瞬间,我觉己整人不了,就同一幽灵,缓缓坐我的眼前。

说,程太太的滋味不受吧!

我着,笑笑,缓缓说,受不受,你很难亲身体一。

眯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7、岁月多狠心,在我们还天真的年纪,就偷走了我们的懵懂无知。目录+书签269、因为,这世界,我已所剩无几,所以,我输不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