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69、因为,这世界,我已所剩无几,所以,我输不起了。

那一,一句“是,姐姐,一次,你怎不让了?”我忍,在八宝身哭了声音,八宝转脸着我。

未央拖行李箱,茫茫从我身边走,着八宝,不知是言语,是我说,前我有姐妹,像一,给我遮风挡雨。

未央离,一切尘埃落定,热闹的人渐渐散,商场的灯光白亮昔;有我八宝,愣在原。

宁信擦干眼泪,茫走着,抱着手,走在每一专柜。

一面挑衣服一面笑意盈盈,说,我先生姓程,你喊我程太太就。

售货员战战兢兢。

却笑温柔春风,一面着衣服,一面说,其实,我我先生,走一,很不容易的。我高中候在一,你知的,少年的爱情,纯洁无关,却被我一任给毁了。我一中年叔床了,妖冶的情,年轻的他说,简直无法接受。所,此千帆尽,繁华历经,因总走不年的背叛少年的屈辱,及纯粹爱情的渴望。

我八宝蒙了,,那售货员蒙了,一女人,此毫无遮掩说着己的情,掺杂着类似理医生才的分析词。

笑笑,将衣服在身比量着,继续说,理,称理补偿。就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8、可是,姐姐,这一次,你怎么不让了?目录+书签270、爱情,就是这么蛮横不讲理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