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70、爱情,就是这么蛮横不讲理啊。

那一,我恍恍惚惚回。

乎意料的是,他居在!

他从三亚回的段日子,总是一身疲惫。

关网络铺盖的三亚那些香艳的照片,及某些坊间传闻,他似乎已经懒解释。

就在我忍不住口问的候,他淡淡倦倦了我一眼,不咸不淡的模,说,丈夫女神一,希望他破灭。

男人,他犯错,二擅长做的情就是将错误推给别人。

即使他是程佑,不幸免。

那一刻,我突三亚病房,我曾祈祷,果他醒,我愿意己命所有换。今,应验。

果,拿了我一切。

不半月,他已从最初的紧张解释,变了懒解释。

说女人的,海底针。

其实,男人的,是海。

日糟粕,我乱麻,夜,他突皱着眉头,晃着手机我说,门,笑笑。

娱乐新闻,是我今愁容满面的照片,配文,约是程生新欢尔雅在抱,其新婚妻子今日被拍重重,有传闻,与程生近日被频频拍与女星尔雅往密有关。

那一刻,我终忍不住了,我不了神,我是一在爱的女人,我爱的丈夫有了别的女人!

我着他说,三月了!难你就不给我一合理的解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9、因为,这世界,我已所剩无几,所以,我输不起了。目录+书签271、我不要你有情可死!也不要你有爱可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