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 终老丁香结 271、我不要你有情可死!也不要你有爱可殉!

在睡梦,苍白的脸。

他着,仔细凝望着,就像是的光,凝望着他一;那一双湿漉漉的眼睛,似雾非雾,似泪非泪。

他突懂了,段间绝望幸福的凝望,就像此刻一吧——

纵使不人间白首,希望光慢些走。

是,力瘁,似乎睡很沉,有突睁眼睛,着他,微微惊讶的表情,说,怎?你睡?

即使,他是着熟睡的笑笑,轻轻给掩了掩被子,说,我是着你睡。

,眼泪,就滑落了。

……

姜生,其实,我很害怕,怕一觉醒不,剩你己在世间,从此,我就人永隔了。

我不怕死,却不不怕你无枝依。

我却法答应你,永远有一双温暖的手,不变冰凉,永远是那暖暖的人,就在你的身边,不突失了呼吸……

2013年1月3日,夜,日本。

一直表示己并有被未婚妻失约行影响的钱至,突在酒吧,喝烂醉;他在酒吧找钱至的候,他已经喝昏黑,身边是不知男人女人是人妖的“怪物”。

程佑一将钱至拉,冷着脸,说,点儿儿!喜欢你就再追回!像不像男人!

钱至一顿乱吐,抬头,着他,涎着笑,少爷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0、爱情,就是这么蛮横不讲理啊。目录+书签272、他说,我现在在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