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72、他说,我现在在乎了。

不觉又圣诞节。有雪飘落。

我在岛的宅子,依是程太太。

是,再有那闲敲棋子落灯花的程先生。

那孩子,生化妊娠了。医生说,是很常见的早期流产,一般生在妊娠五周内,很人做推迟的月无视掉,是程先生,您的太太求子切,太早知了孩子的存在。

的程佑,就在我的床边。

他点点头,送走了医生。

他说,姜生,你吧?

我声,不知了久,我着他,淡淡说,了你的愿吗?

,我笑笑,说,你说,有些话早,我生。我果,生不……我连你的孩子生不,我怎苛求,你爱我?

我捂着脸,失声痛哭。

他走我面前,抱着浑身抖的我,喉咙,生生压抑的,是克制的痛苦喘息。他说,姜生,不。

我却知,我不怨他,早在很久前,我就知,我无法再怀孕——确切说,因RH血的关系,即使怀孕,我无法保住己的孩子,在足够的月份,它因溶血,流掉——是,人,总不甘命。

是,我却仍怨他,拍打着他,仿佛有,才宣泄掉己失子的痛苦。

就在我间的关系,在一刻,似缓的候,压垮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1、我不要你有情可死!也不要你有爱可殉!目录+书签273、对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