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74、心愿。

在仓皇的不声中,他挂掉了电话。

熟悉的院,眼前的树枝影,是一扇窗,窗前,是啃着苹果,接电话,明明伤哭,却又仓皇歉的画面。

哭着鞠躬,边鞠躬,边歉——即使电话那边的他,根本不见。

一幕,他酸不止,红了眼眶。

他仓皇转身,他生怕己忍不住,冲进了房,将紧紧抱住,不管生死是明是今晚,不管未怎,同在一,哪怕一秒的光。

是,他知,他不。

的有了己,他不一旦己死,便在世界,伤绝一人面;他宁在他活着的候,慢慢己淡了感情。

离的候,一根枝桠突划了他的脸,他轻轻推,却现面刀刻着的蝇头楷,扯定睛,却是一行诗——

愿我星君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

那是2012年的圣诞节,刻给己的话,彼,他送给一条星月项链。

——我刚礼物刻了一行字,我的愿,在树枝。

——什字?我!

——不行!我的愿。明年候,才准。前提是,你找条树枝,行字。

——吧。

回忆奔涌,嗜血般的腥甜,他回头,着窗户前,那依旧在哭着啃苹果的,眼泪终冲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3、对不起。目录+书签275、恩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