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75、恩爱。

安曾问他,叔叔,你什候再?

他说,明年候吧。

老卢一直那是人哄孩子应付的话,他,主人,真的了,在圣诞节前两。带着一叫冬菇的猫,他横眉竖眼的猫!

但奇怪的是,他那猫,却无比的宠溺与温柔。

安今年六岁了,极了,那电视机才的男子再次现了。

是那句话,孩子不掩饰己的。

日子一一的冷,他就一坐在院子的藤椅,有候书,有候陪老卢的孙女安玩,更的候,着隔桥的院子静静呆。

老卢走笑笑,说,前住了夫妻俩,很恩爱。

他抬头,有些惶惑,像是生求知一,又似乎是无意识重复了老卢说的了三字,很恩爱?

,他就笑了,安静的眸子似乎是一酸的安,角勾一无比动人的弧。安在一旁直呆。

老卢点点头,了一眼那院子,说,说奇怪,现在剩女主人。他真是一神仙眷侣,女主人很不错,经常带安玩。

安立刻噘嘴,说,你什不跟叔叔说,安不错呀,经常陪姐姐玩。

老卢无奈,纠正,是阿姨。

他咳嗽越加厉害,倔强不肯咳太声,身,手却不被栅栏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4、心愿。目录+书签276、圣诞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