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76、圣诞节。

院那丛移的酸枣树,枝桠已经模糊的刻字,那段年少的光的罅隙,苍云白狗,浮生若梦。

影影叠叠的,是那的女孩,在他的眼前,眼角的泪,角的笑。

他轻轻抚摸着酸枣树的枝桠,同隔着岁月,触碰着,轻轻擦掉,眼角的泪,,牵的手,带回。

就,那的男孩,那的女孩。

一辈子,不曾分离。

一切,终归了流年,刹那芳华,匆匆,谁留不住。

他角的笑,最终凝固,抬手,一刀,一刀,在枝条,刻了十字,覆盖住了原的字迹,凌乱模糊——

同离居,忧伤终老。

耳边萦绕着的是八月前,程恩的话。

他说,你知什嫁给我哥哥吗!就是了惩罚你!现在我哥哥知了真相,所,各不幸福!前些日子产了……

……

他从口袋掏一苹果,狠狠啃了。

眼泪冰冻在眼眶,不流。

你,我不是孩了,我掩饰己的了。

你,我相信了你的相信了。

你,我在圣诞节的候,完完整整吃一苹果了,是,我的你,却再不现在我的面前。

他收拾表情,回屋子的候,老卢正局促不安在餐桌前回回走,他一直在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5、恩爱。目录+书签277、团圆。